国防部:期待更多关注卫国戍边的“真心英雄”

来源:国防部网 责任编辑:丁杨 2019-03-28 16:21:52

3月28日下午,国防部举行例行记者会,国防部新闻局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吴谦大校答记者问。孙智英 摄

3月28日下午,国防部举行例行记者会,国防部新闻局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吴谦大校答记者问。

记者:我们注意到,曾在国防部新闻发布会上播出的《家国与边关》视频短片本月走进了全国电影院线。请问发言人,这样做有什么考虑?今后发布会上会不会播出更多的视频?

吴谦:我去电影院看过《家国与边关》,与网络版片长不同,但看后感动依旧。我想,人总是要有一些情怀的。一个国家不能总是轻歌曼舞,一支军队更要倡导家国情怀。当我们享受和平与安宁的时候,是边关的将士在奉献他们的青春与汗水。他们的名字可能无人知晓,他们的业绩必将彪炳千秋。关于视频进影院的考虑,我认为,国防部新闻发布事业的阵地不应该只在这个发布大厅,它还应该在影院、在手机、在一切人民所在的地方。我在这里预告一下,从今晚开始,《家国与边关》视频将在中央电视台播放,我期待大家更多地关注国防、更多地关注这些卫国戍边的“真心英雄”。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