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护世界和平的中国军队展览在非盟总部举行

来源:国防部网 责任编辑:丁杨 2019-03-28 15:49:59

3月28日下午,国防部举行例行记者会,国防部新闻局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吴谦大校答记者问。

记者:媒体报道,近日,“维护世界和平的中国军队”主题展览在非盟总部开幕。请介绍此次办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果。

吴谦:经军委领导批准,军委政治工作部会同我常驻非盟使团,于3月18日至22日在非盟总部举办“维护世界和平的中国军队”主题展览,全面展示中国军队履行国际责任义务、维护世界和平稳定的突出贡献。办展期间,非盟、非洲各国、非洲常备军及快反部队,联合国、欧盟、北约驻非机构代表,美、英、法、日等域外国家均派代表出席。非盟方面表示,非常赞赏中国与非盟的双赢伙伴关系以及中国对非洲和平安全事业的大力支持,中国是非盟的合作伙伴典范,可以成为世界各国与非洲交往的榜样。许多国家外交官在观展后谈到,中国在世界和平与安全事务中发挥着关键作用,感谢中国让世界更美好,中国军队是一支伟大的和平力量。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