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部:魏凤和部长访美取得积极的建设性成果

来源:国防部网 责任编辑:丁杨 2018-11-29 17:05:35

11月29日下午,国防部举行例行记者会,国防部新闻局副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任国强大校答记者问。

记者:媒体报道,中国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魏凤和日前访美并出席第二轮中美外交安全对话,请问双方在哪些方面取得共识和成果?下一步对发展两军关系有怎样的期待和计划?

任国强:不久前,中国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魏凤和上将成功访问美国。访问取得积极的、建设性成果。中美两国防长在五个月的时间内实现三次会晤,表明中美两军关系保持总体稳定的态势。下一步,中方愿与美方一道,共同落实好两国元首达成的重要共识,加强战略沟通,有序推进合作,切实管控风险,筹划组织好中美国防部工作会晤、中美海上军事安全磋商等重要机制性对话,以务实合作推动两军关系健康稳定发展。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