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部:大学生应征报名和入伍人数实现双增长

来源:国防部网 责任编辑:丁杨 2018-09-27 15:10:42

9月27日下午,在国防部例行记者会上,国防部新闻局副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任国强大校主动发布三条信息:

第一条,关于今年的征兵工作。

任国强:各位记者朋友,大家下午好。欢迎大家出席本月国防部例行记者会。

今年以来,各级党委、政府和兵役机关,认真贯彻习主席给南开大学入伍学生回信精神,坚决落实国务院、中央军委征兵命令,扎实做好兵役登记,严格组织体检政考,目前征兵工作顺利推进,目前看能够圆满完成征兵任务。

今年的征兵工作主要有四个特点:一是全国广大适龄青年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参军报国热情持续高涨;二是大学生应征报名和参军人数实现“双增长”,兵员结构进一步优化,质量不断提高;三是各地纷纷出台参军优惠激励政策,全社会尊崇军人职业氛围进一步浓厚;四是深入推进依法治军从严治军,坚持廉洁征兵、规范征兵,确保征兵工作依法依规、有力有效。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