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部:首届中非防务安全论坛圆满成功

来源:国防部网 责任编辑:刘上靖 2018-07-26 17:05:47

7月26日下午,国防部举行例行记者会,国防部新闻局副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任国强大校答记者问。

记者:中国国防部邀请50个非洲国家和非盟防务部门军队代表,参加了6月26日至7月10日在北京举行的首届中非防务安全论坛。请问如何评价此次论坛?

任国强:中非从来都是命运共同体。为贯彻落实习主席与非洲国家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中国国防部成功举办首届中非防务安全论坛。这次论坛有3个特点:一是凝聚了共同构建中非命运共同体的普遍共识,50个非洲国家和非盟高级代表都认同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二是表达了共同维护非洲地区和平安全的积极意愿,为新时代中非防务安全合作开了好头;三是展现了中非加强防务安全合作的广阔前景,探讨了深化务实合作的领域和途径。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