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锋是军人永远的姿态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赵炫竹 责任编辑:李晶 2020-02-19 08:56:20

家国有难,三军闻令而行、动若风发,冲锋在前、敢打硬仗。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当武汉需要大力支援时,当患病群众需要有效救治时,人民子弟兵站了出来!军队医护人员站了出来!“誓死不退,护佑人民”“抗击疫情,拯救生命”……我军官兵和医护人员的决心书、请战书让人感动,也让人敬佩。从进驻地方医院到挺进火神山医院,他们始终冲锋在抗疫斗争的最前线。

冲锋,是军人应有的恒常之态。哪里有危难,哪里就有军人在冲锋;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军旗在飘扬。无论是抗洪抢险,还是抗震救灾;无论是抗击非典,还是抗击埃博拉,中国军人都义无反顾、全力以赴,迎难而上、临危不惧,取得了最后胜利。

“武汉不怕,子弟兵与你们同在!”疫情防控阻击战是一场军地联手、团结协作的大硬仗。我们坚信,有党的坚强领导,有全国人民的守望相助,有人民军队的有力支援,一定能共克时艰、战胜疫情,迎来春暖花开的胜利时刻!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