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军认真传达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

来源:国防部网 责任编辑:刘上靖 2018-03-29 15:33:04

3月29日下午,国防部举行例行记者会,国防部新闻局副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任国强大校回答记者提问。

记者:前不久,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完成预定的各项议程,相继落下帷幕。会议期间,习主席发表重要讲话对军队和国防建设作出重大部署。请问下一步军队如何贯彻落实?

任国强:经中央军委批准,中央军委办公厅近日发出通知,要求全军认真传达学习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特别是习主席在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大会闭幕会等发表的重要讲话,统一思想、统一行动、统一步调,强化“四个意识”、坚定“三个维护”,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奋力开创新时代强国强军事业新局面。这方面的情况,中国官方媒体已经作了相关报道。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