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宣讲团在陕西宣讲

来源:新华社 作者:许祖华 责任编辑:贺书引 2022-11-09 17:41:56

8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宣讲团在陕西省西安市进行宣讲。中央宣讲团成员、生态环境部党组书记孙金龙作宣讲报告。陕西省主、分会场5500余人参加宣讲报告会。

报告会上,孙金龙从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主要成果、深刻学习领会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学习领会不断谱写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篇章的历史责任、深刻学习领会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深刻学习领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深刻学习领会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深刻学习领会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等7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

9日上午,中央宣讲团来到延安大学进行宣讲,与师生代表交流。孙金龙就传承弘扬延安精神、实施科教兴国战略、新时代青年成长成才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当日下午,孙金龙来到延安市宝塔区消防救援大队开展互动宣讲,围绕统筹发展和安全、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等与消防指战员进行交流。

新华社西安11月9日电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