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强军论坛”在京举行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刘明峥、魏寅 责任编辑:贺书引 2022-08-03 08:05:34

8月1日至2日,由军事科学院主办的第五届“强军论坛”在京举行。来自军地科研单位、党校高校、军工企业的院士、学部委员和知名学者,军委机关、战区、军兵种有关部门领导和部队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了主论坛及三个分论坛的研讨。

本届论坛是全军深入学习贯彻习主席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的重要学术活动。论坛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加快国防和军队现代化”为主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深入总结建军以来特别是新时代强军兴军伟大成就,深入探讨习近平强军思想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深入研究新时代强军胜战的思路和对策,取得一批有价值的理论和认识成果。

据了解,“强军论坛”由军委机关协调全军、指导军事科学院创建,至今已连续举办5届。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