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军炮兵防空兵学院南京校区鼓励学员献身国防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廉鑫 责任编辑:李晶 2020-08-31 09:24:36

陆军炮兵防空兵学院南京校区鼓励学员献身国防

服从分配,投身基层大舞台

解放军报讯 廉鑫报道:“坚决服从组织分配,到边疆、到基层、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8月上旬,陆军炮兵防空兵学院南京校区2020届千余名毕业学员,采取宣誓签名、向党组织递交决心书和申请书的方式,表达坚决听党指挥、接受祖国挑选、勇担强军重任的心声。

“军队院校有责任帮助学员练好本领、增长才干,但更重要的是培养他们献身国防、矢志强军的政治自觉,为基层部队输送全面素质过硬的人才。”该校区党委多措并举,鼓励毕业学员到边疆、到基层、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

他们按照上级要求完善毕业分配政策,细化落实积分选岗措施,通过橱窗、展板、广播、校园网等载体营造建功基层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引导学员把学习热情转化为实践自觉,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

“苦地方、累地方,建功立业的好地方,乐在边关抒壮志,这就是我的选择!”该校区专业综合积分排名靠前的学员舒仝,第一个向党组织递交赴边志愿书。

“强军一代有我在,敢上一线把剑亮。”分配在即,该校区千余名毕业学员纷纷表示,战场在哪里,岗位就在哪里,志愿到火热的练兵备战一线工作,在基层建功立业。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