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军勤务学院把脉基层主官提高抓建本领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张锐、侯娟 责任编辑:李晶 2020-08-06 08:56:14

解放军报讯 张锐、侯娟报道:“思想教育感召力不强、战备训练不实、日常管理不严……”盛夏时节,在空军勤务学院某大队干部会上,该院领导为每名基层主官精准“画像”,查摆基层主官队伍存在的问题,让在场干部直冒冷汗。

该院党委一班人前期调研发现,少数基层主官存在“队伍不会拢、工作不会抓”等问题。他们讨论分析后认为,推动基层建设全面进步、锻造“三个过硬”基层,建强基层主官队伍是关键。

为此,他们深入基层一线,参加所属学员大队党委教学训练形势分析会,围绕如何破解基层建设矛盾问题,与各级正副书记、班子成员以及专家教授面对面座谈。

为明确各级抓建基层的目标任务、标准要求、方法步骤,该院制订下发基层建设行动计划,从“在铸牢军魂中标定立德树人新定位”等5个维度,给基层按纲抓建“把脉开方”,让基层主官行有坐标、干有目标。

为更好发挥党组织功能作用,他们还积极开展党组织书记精准化培训,印发党建知识应知应会手册,补齐短板弱项,使基层主官真正成为抓建基层的行家里手。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