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习主席嘱托|宝林代表:铸就捍卫人民利益的钢铁边关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钱晓虎 责任编辑:乔楠楠 2020-05-23 08:28:57

宝林代表——

铸就捍卫人民利益的钢铁边关

■解放军报记者 钱晓虎

“习主席在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说,我们党没有自己特殊的利益,党在任何时候都把群众利益放在第一位。作为来自边防一线的军队代表,我感到建设巩固边防、铸就钢铁边关,就是捍卫人民利益的最好体现。”陆军某边防旅保障部部长宝林代表说。

国无防不立,边无防不宁。强边固防历来是治国安邦的大事,关系国家安全和发展全局。近年来,习主席多次深入边防一线调研。想起6年前习主席视察三角山哨所的情景,宝林代表仍激动万分。他告诉记者,如今在三角山哨所的墙上,悬挂着一张习主席与哨所官兵亲切合影的照片。“每次看到照片,想到边关离习主席这么近,就会觉得心里热乎乎的,同时也感受到如山的责任。”

“统帅的深切关怀,深深感动着边防官兵,为他们建设巩固边防、有效履行卫国戍边职责注入了强大的精神动力。”宝林代表介绍,随着国家的发展和国防事业的进步,边关的面貌发生了巨大变化,从生活条件、执勤手段、武器装备到设施建设,都有了质的飞跃。

“今天,习主席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充分体现习主席对边疆少数民族地区发展的高度关注。”宝林代表表示,要组织官兵认真学习领会习主席讲话精神,引导官兵同边疆地区群众一道,共建安宁稳固、和谐秀美的边疆,为守卫祖国领土完整和安全利益贡献力量。

(解放军报北京5月22日电)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