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纪念馆新版网站正式上线

来源:新华社 作者:于也童 责任编辑:刘上靖 2020-03-06 17:45:25

新华社沈阳3月5日电(记者于也童)3月5日是学雷锋纪念日,今年也是雷锋参军到抚顺60周年。记者从抚顺市雷锋纪念馆获悉,经过3个多月的升级改版,抚顺市雷锋纪念馆新版官方网站5日正式上线。

记者了解到,雷锋纪念馆新版官方网站借助抚顺作为雷锋第二故乡和雷锋精神发祥地资源优势,依托建馆55年来积累的丰富资源,从“工作平台、服务平台、资料平台、宣传平台”四个方面入手,打造全面丰富的雷锋事迹、精神资料库和专业、权威的雷锋精神爱国主义教育平台。

新版网站作为雷锋纪念馆工作平台,网民可从中了解雷锋纪念馆的组织机构、开放情况、工作动态、陈列展览、主题活动,查询纪念馆馆藏图书资料、文创产品,在线申请参加志愿者、提供雷锋文物和图书资料信息。

此次改版设置了10大版块98个子栏目,新增图片479张。重点设置了辽宁学雷锋大数据专栏、雷锋精神传承专栏、雷锋书籍专栏、文物典藏专栏等数十个颇具特色的栏目。增设网上虚拟展览等体验内容,增加网上预约、参观路线等便民服务内容。

此外,新版网站在原有基础上增加了雷锋历史照片、文献史料、雷锋人物等内容。其中有7项内容为首次呈现,如增设了雷锋文创栏目,首次将馆内文创产品进行线上展示等。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