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南京举办国防教育巡回图片展

来源:中国国防报 作者:陈晨、李弘非 责任编辑:李晶 2020-01-07 09:31:06

流动国防课堂获青睐

江苏南京举办国防教育巡回图片展

凤游寺小学图片展现场。于海洋摄

中国国防报讯 陈晨、记者李弘非报道:连日来,由江苏省南京市国防教育办公室主办、南京市各区国防教育办公室承办的“赞颂辉煌成就、军民同心筑梦”国防教育图片展在全市各高校和中小学引起强烈反响。

此次举办国防教育图片展,是该市继开设国防教育融媒体平台上线、开展军民徒步拉练和十大英模画像进校园活动之后,面向全市的又一堂生动的国防教育课。

此次图片展按照每个区两所学校,每个学校3至5天的方式巡回展开,共在22所学校展出,参观人数达2.8万人。内容包含“伟大军队 光辉历程”“强大国防 金陵畅想”“牢记使命 强国强军”3个板块,27块展板近200幅图片,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展现人民军队从无到有、由弱到强的光辉历程。

在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该校国防教育社团“讲武堂”的30名成员热情地为大家讲解图片内容,前来参观的同学表示,通过参观对我国国防力量的过去和现在有了更多的了解,对国防多了一份热爱。

南京市国教办负责人表示,为期2个月的巡回展即将结束,但国防教育课不会拉响下课铃。下一步,他们将继续探索开展浸入式、体验式国防教育,推动全民国防教育常态开展。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