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全国移交政府安置军队离退休干部文艺汇演举行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柴华 责任编辑:刘上靖 2019-11-30 13:44:10

解放军报讯 记者柴华报道:矢志不渝跟党走,歌声嘹亮颂祖国。11月26日至28日,退役军人事务部在京举行全国移交政府安置军队离退休干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来自全国31个省区市的军队离退休干部代表欢聚一堂,共庆新中国70华诞。

演出集中展示了移交政府安置的军队离退休干部爱党、爱国、爱军的精神风貌,反映了退役军人事务部成立以来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取得的新成果。演出在《军休之歌》《歌唱祖国》慷慨激昂的旋律中落下帷幕。

截至目前,全军累计移交政府安置军队离退休干部约33万人。为让广大军队离退休干部安享幸福晚年,全国设立军队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机构1700多个,工作人员编制3万多名。退役军人事务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北京市人民政府以及军队驻京大单位有关领导和军队离退休干部代表观看演出。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