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军运会代表团首批成员抵达武汉

来源:新华社 作者:冯国栋 责任编辑:刘上靖 2019-10-15 15:34:30

新华社武汉10月15日电(记者冯国栋)15日凌晨,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美军代表团首批17人飞抵武汉天河机场,其余运动员将在随后两天内陆续抵达。

这些运动员抵达机场时看上去心情不错。在他们取回行李、走出机场前的间隙,记者随机进行了简短采访。马克·尤利亚诺将参加射箭和跆拳道两个比赛项目。他说:“我对比赛充满期待,美国可能会在田径、射箭和跆拳道这些项目上冲击金牌,但竞争应该会很激烈,因为有些对手水平的确很高。”

尤利亚诺在到达武汉之前做了不少“功课”。他说自己读过一些关于军运会筹备的报道,看过关于军运村和场馆的视频,已经迫不及待地想去看看那些世界一流的场馆。此外,他还列出一些想去游览的景点,比如黄鹤楼和一处佛教寺庙。

同批抵达的运动员中,还有来自美国海岸警卫队的凯瑟琳·帕里斯,她是排球选手,曾和队友一起在今年3月举行的美国军人女子排球锦标赛中获得银牌。“我知道在女子排球比赛中有一些强队,但我一定会尽最大努力。”帕里斯说。

按照相关要求,世界军人运动会的参赛运动员须为各国现役军人。据首批抵达的美国军人运动员介绍,他们由相应的军事体育理事会或训练营选出,很多是在美国全军锦标赛获奖的选手。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将于10月18日在武汉开幕。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