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凤和同韩国国防部长通电话

来源:国防部网 责任编辑:丁杨 2020-05-13 18:47:02

5月13日下午,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魏凤和同韩国国防部长郑景斗通电话。

魏凤和说,面对疫情,中国政府和中国人民进行了艰苦卓绝的斗争。中国军队坚决听从习主席命令,奋战在防控和救治一线,在抗击疫情斗争中作出突出贡献。当前,中国经济社会运行和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逐步趋于正常。中方积极评价韩国在较短时间内取得疫情防控重要成果,愿与韩方继续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打赢全球疫情防控阻击战。两国军队应继续保持沟通交流,推进务实合作,共同维护地区和平与稳定。

郑景斗介绍了韩国疫情防控情况。他说,韩方高度评价中国政府和军队在抗击疫情中的积极努力和重大成效,韩中两国成功应对疫情的实践为世界提供了重要借鉴。韩方愿与中方加强沟通,密切合作,携手抗疫,推动两军关系不断发展。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