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哥拉总统洛伦索会见许其亮

来源:国防部网 责任编辑:刘上靖 2019-06-26 13:06:30

6月25日,安哥拉总统洛伦索在罗安达会见了到访的中央军委副主席许其亮。李晓伟 摄

6月25日,安哥拉总统洛伦索在罗安达会见了到访的中央军委副主席许其亮。

许其亮首先转达了习近平主席对洛伦索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洛伦索表示感谢并请转达对习近平主席的诚挚问候和美好祝愿。

洛伦索说,去年我两次访华,同习近平主席就深化两国战略伙伴关系深入交换意见,达成广泛共识。安中在许多国际事务中持相同或相近立场,理解和支持彼此在核心利益问题上的关切。当前,安中合作为安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安方愿同中国深化政治互信和双多边合作。安方高度重视两国防务关系,希望双方继续深化防务领域务实合作。

许其亮说,中安两国虽相隔万里,但友谊深厚,是休戚与共的好兄弟、相互支持的好朋友、携手共进的好伙伴。近年来,在两国元首的引领推动下,中安关系开启全面发展的新篇章,各领域友好合作取得显著成果,已成为中非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典范。两军在各领域的交流合作稳步推进,不断取得新的成果。中方愿与安方一道,坚决落实两国元首共识,扩大合作领域,提升合作水平,为两国战略伙伴关系发展提供坚强安全保障。

访问期间,许其亮与安国防部长塞凯拉举行正式会谈,并检阅安三军仪仗队。

驻安哥拉大使龚韬等参加会见会谈。

6月24日,中央军委副主席许其亮与安哥拉国防部长塞凯拉举行会谈。会谈前,塞凯拉为许其亮举行欢迎仪式并检阅安三军仪仗队。李晓伟 摄

6月24日,中央军委副主席许其亮与安哥拉国防部长塞凯拉举行会谈。会谈前,塞凯拉为许其亮举行欢迎仪式并检阅安三军仪仗队。李晓伟 摄

6月24日,中央军委副主席许其亮与安哥拉国防部长塞凯拉举行会谈。李晓伟 摄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