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凤和会见柬埔寨客人

来源:国防部网 作者:欧阳浩 责任编辑:乔楠楠 2019-05-24 13:47:23

5月24日,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魏凤和在八一大楼会见了来访的柬埔寨王家军副总司令兼宪兵部队司令绍索卡。李晓伟 摄

5月24日上午,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魏凤和在八一大楼会见了柬埔寨王家军副总司令兼宪兵部队司令绍索卡。

魏凤和说,中柬是世代友好的亲密邻邦和名副其实的铁杆朋友。在习近平主席和洪森首相亲自引领和推动下,两国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达到历史新高度。中柬两军关系保持着良好的发展。中方愿与柬方共同努力,继续保持高层交往,推进务实合作,共同防范重大安全风险,不断巩固、深化、提升两军合作水平。希望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和柬宪兵部队加强友好合作,为推动两国关系不断向前发展贡献力量。

绍索卡说,柬中两国世代友好。柬方感谢中方一直以来在柬维护国家主权独立、经济社会发展方面给予的坚定支持和帮助。柬方愿与中方一道,落实好两国领导人重要共识,深化各领域务实交流合作,不断把柬中两国武警和宪兵部队友好合作推向更高水平。

武警部队司令员王宁参加会见。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