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凤和会见巴基斯坦海军参谋长

来源:国防部网 作者:欧阳浩 责任编辑:李晶 2019-04-21 18:25:19

4月21日下午,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魏凤和在八一大楼会见来华参加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成立70周年多国海军活动的巴基斯坦海军参谋长阿巴西。李晓伟摄

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魏凤和21日在京会见了来华参加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成立70周年多国海军活动的巴基斯坦海军参谋长阿巴西。

魏凤和说,在两国领导人的共同关心引领下,当前,中巴全天候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保持高水平运行。中巴防务安全合作是两国关系的重要支柱,多年来中巴两军高层往来密切,各领域交流合作成效显著。中方愿同巴方军队一道,在高层互访、联演联训、装备技术、打击恐怖主义等领域不断加强务实合作,为推动两国两军特别是两国海军关系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阿巴西说,巴方十分珍视巴中传统友谊,感谢中方的支持帮助,愿与中方进一步密切高层交往和战略沟通,不断加强反恐及中巴经济走廊建设安保等领域的合作,积极推进两国两军关系向前发展。

海军参谋长张文旦等参加会见。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