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其亮会见缅甸国防军总司令敏昂莱

来源:国防部网 作者:欧阳浩 责任编辑:李晶 2019-04-10 10:38:27

4月9日下午,中央军委副主席许其亮在八一大楼会见来访的缅甸国防军总司令敏昂莱。李晓伟摄

4月9日下午,中央军委副主席许其亮在八一大楼会见来访的缅甸国防军总司令敏昂莱。李晓伟摄

中央军委副主席许其亮4月9日下午在八一大楼会见了来华访问的缅甸国防军总司令敏昂莱。

许其亮说,中缅两国山水相连,是世代友好的亲密邻邦,是患难与共的胞波兄弟,是共谋发展的战略伙伴。中方高度重视中缅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发展,支持缅甸走符合自身国情的发展道路,支持缅甸维护主权独立和领土完整,支持缅甸实现国内和平与民族和解。近年来,中缅两军在多层次、宽领域的务实合作成效显著。中方愿与缅方一道,加强战略沟通,相互坚定支持,深化务实合作,推动共同发展,妥控边境局势,维护共同利益。

敏昂莱说,缅中是友好邻邦,有着兄弟般的胞波情谊,缅方感谢中方长期以来给予的支持和帮助,高度重视中方在缅北边境地区的关切,愿与中方加强沟通协调,深化各领域务实合作,保持边境地区稳定,巩固发展两国两军关系。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