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动听!新春,战士一曲《想你的海》唱尽剑胆琴心

来源:国防在线客户端 作者:戴琢璞 余云飞 汤俊 责任编辑:贺书引 2021-02-09 14:47:47

子鼠丑牛,岁月更替,又到辞旧迎新时。

“团圆”,是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春节的标志符号。今年似乎有些特殊,因为疫情防控,许多人响应国家号召第一次“就地过年”。

神州大地不见了候鸟迁徙般的大流动,炽热的亲情、浓浓的思念在电波之间传送。

有这样一群人,即使不是特殊时期,他们也已经是第N次“就地过年”。他们就是守卫在祖国边海防的战士!

“月亮又瘦了,你瘦了吗?风捎去的拥抱,收到了吗?”“星星都睡了,你睡了吗?云飘浮在天边,等风吹啊”……

在这动情的歌声里,你听出的是一个普通人,牵挂父母的游子,思念恋人的情郎,就像邻家小哥一样的亲切。

但,他是边海防战士。他有着“一家不圆万家圆,万家圆时心自安”的广博胸怀,也有着“情到深处自然浓,意到浓时怎忍舍”的细腻情感。

“想你的心是那汪洋的海啊……”和着春天的旋律,让我们一起品味边海防战士的剑胆琴心!

想你的海,是海一般的家国深情,海一般的广博胸怀,海一般青春律动,海一般的激情澎湃!

好男儿志在四方,好男儿四海为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