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委科技委举办第三次国防科技创新创意接待日活动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张冰瑶 安普忠 责任编辑:刘上靖 2020-12-16 13:12:33

解放军报讯 张冰瑶、记者安普忠报道:军委科技委12月13日在京举办第三次国防科技创新创意接待日活动,军委科技委领导听取了18个科研团队的创新创意建议,并进行了交流研讨。参加接待日活动的46名代表多数为非传统军工单位年轻科研人员。

为凝聚创新力量,营造创新环境,军委科技委今年9月开始举办国防科技创新创意接待日活动,畅通科技委领导直接与科研人员特别是年轻科研人员面对面交流的渠道,受到了科研单位、科研人员广泛关注和积极响应。同时,军委科技委还建立了国防科技创新创意快速孵化支持机制,对具有深化研究价值和应用前景的项目建议,快决策、快立项、快启动、快拨款。目前,已有1100多个科研团队预约报名,受邀参加前两次接待日活动的项目建议,不少已完成科研合同签订。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