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勤保障部队为军队抽组医疗力量免费提供人身保险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赖瑜鸿 何树军 责任编辑:叶梦圆 2020-02-26 12:14:08

为解决一线医务人员后顾之忧,日前,联勤保障部队协调相关金融机构,为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军队抽组医疗力量免费提供人身保险。

联勤保障部队财务系统结合军队参加抗击疫情工作人员实际情况,按照有温度、有实效原则,优化保险方案,扩大保险范围,统一保险理赔程序,推出针对军队抽组医疗力量的保险专属方案,将保障对象扩大至所有参加疫情防控医疗机构中的医务人员,包括军官、文职干部、文职人员、士兵、职工和聘用的医护人员,做到应保尽保。

目前,联勤保障部队财务系统已与国有金融商业银行对接协商,对军队抽组医疗力量免费提供人身保险,因意外身故或因患新冠肺炎身故的,每人可享受高额理赔;因患新冠肺炎住院的,治疗期间也可享受每天住院津贴补助。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