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省联办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700多家企业向部队“争兵”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范小敏 赖文湧 责任编辑:乔楠楠 2019-12-07 02:14:32

三省联办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军地签订《军人退役就业创业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解放军报讯  范小敏、记者赖文湧报道:204家国有企业和骨干民营企业“招兵买马”,4803个就业岗位虚位以待,2000余名退役军人寻求机遇……11月30日,由退役军人事务部主办,福建、江西和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联合承办的海峡西岸地区(福建)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在福州举行。

据介绍,本次招聘会采取线上搭建网络平台与线下现场对接签约相结合的模式,“线上”提供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和网上招聘互动平台,“线下”进行专场招聘,“线上+线下”共有700多家优质骨干企业向部队“争兵”,提供的12000多个就业岗位为退役军人量身定制,涵盖行政管理、工程技术、网络科技、教育培训、物业服务和项目管理等多个领域。

招聘会上,福建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还首次同驻军部队签订《军人退役就业创业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在军地资源互补、职业技能鉴定接轨、人才培养使用等方面进行深度探索、长期规划,选聘了首批10位导师针对就业创业和职业生涯规划进行培训和咨询,为退役军人提供高质量的一站式就业服务和创业指导。

据统计,本次招聘会共有2000余名退役军人参加,871人达成就业意向。“今天现场就谈成了,在部队的获奖证书就是敲门砖。”驻闽某基地汽车驾驶教练员郑传福今年退役,他说:“招聘会提供了优质、高效、便捷的就业创业服务,让我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对退役军人的尊重和关怀。”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