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单飞了!低空飞行练就过硬本领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刘万立 责任编辑:尚晓敏 2021-03-01 08:47:46

近日,空军石家庄飞行学院某旅学员圆满完成高教机低空导航单飞训练课目,标志着他们初步具备低空飞机操控、航线规划和准时到达等飞行能力。

据了解,这批学员有来自航空大学自主培养的飞行学员,也有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和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高校联合培养的大学生飞行学员。为了让这些“好苗子”早日完成从学员到战斗员的转变,这个旅在学员培育中坚持教学向部队靠拢、与战场对接,严格学员飞行养成和战斗精神培塑,按照“特别严格、特别关心”的要求,从教育、管理、训练、作风等方面立起高标准,把训练质量、培育效果作为检验教学工作的“第一标准”,培养了学员过硬的战斗精神和飞行技术。

(刘万立摄影报道)

检查设备参数

准备完毕,示意滑出

滑向起飞线。

滑跑起飞,奔向目标空域。

搜寻目标。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