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凤和同马来西亚国防部长通电话

来源:国防部网 责任编辑:李晶 2020-05-15 18:22:10

5月15日下午,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魏凤和同马来西亚国防部长沙必里通电话。

魏凤和在介绍中国国内疫情防控形势时说,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经过艰苦卓绝的努力,中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中国为全球疫情防控付出巨大努力、作出重大贡献,彰显了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理念和负责任大国的担当。个别国家政客借疫情对中国污蔑抹黑,严重违背国际道义,严重破坏国际抗疫大局。中方坚定支持马方抗疫努力,愿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帮助。两军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要保持沟通,积极推进各领域务实合作,共同维护地区和平稳定。

沙必里说,马来西亚对中方抗疫成果表示钦佩和祝贺,感谢中国政府和军队向马方捐赠防疫物资、分享防疫经验。马新一届政府高度重视马中关系,愿同中方携手提升包括防务合作在内的各领域合作水平,推动两国两军关系不断发展。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