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凤和会见孟加拉国陆军参谋长

来源:国防部网 作者:张笑语 责任编辑:乔楠楠 2019-11-06 15:28:21

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魏凤和6日上午在八一大楼会见了孟加拉国陆军参谋长阿齐兹。

魏凤和说,中孟是亲密的友好邻邦,两国友谊源远流长。在两国领导人的亲自推动下,中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不断巩固和发展。长期以来,中孟两军高层往来密切,各领域合作成效显著。中方愿与孟方一道,积极落实好两国领导人重要共识,进一步加强战略沟通,拓展人员培训、装备技术、抢险救灾、维和等领域合作,推动两国两军关系发展。

阿齐兹说,孟中两国两军传统友谊深厚。孟方感谢中方长期以来对孟国家和军队建设的无私帮助。孟方愿与中方继续加强两军在教育训练、装备技术、医疗保障等各领域务实合作,深化两国两军友谊。

11月6日,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魏凤和在八一大楼会见来访的孟加拉国陆军参谋长阿齐兹。李晓伟摄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