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防务学院举办第42期、43期防务与战略研究班毕业典礼

来源:国际防务学院 责任编辑:乔楠楠 2019-08-21 00:32:00

7月24日,国际防务学院隆重举办第42期、43期防务与战略研究班毕业典礼。国防大学肖天亮副校长出席典礼, 并为70余国144名学员颁发毕业证书。典礼由学院曹建奇政委主持。

徐辉院长代表学院致辞,对各国军官朋友们圆满毕业表示祝贺。他指出,防务与战略研究班为各国军官和防务官员提供了相互了解与交流的平台,通过这个平台,大家所建立起来的信任与友谊,将成为日后国际军事交流与合作的重要基础,希望各位军官朋友能够成为各国间交流合作的重要桥梁,为推动建设持久和平与共同繁荣的和谐世界做出积极贡献。

典礼上,英语班孟加拉哈立德空军准将、法语班突尼斯埃苏斯大校代表学员发言,他们表示通过在中国这一年的学习,无论在学术上还是军事上,都给他们带来了非常宝贵的经验,也让他们对中国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今后他们将成为各自国家的友好使者,为进一步加强各国政府、军队和人民之间的友好合作付出努力。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