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凤和会见尼泊尔军队参谋长

来源:国防部网 作者:尹航 李晓伟 责任编辑:杨一楠 2019-06-20 11:28:44
 
6月20日,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魏凤和在八一大楼会见了来访的尼泊尔军队参谋长塔帕。李晓伟 摄

6月20日,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魏凤和在京会见了尼泊尔军队参谋长塔帕。

魏凤和说,中尼世代友好,是真诚互助的好邻居、好兄弟。习主席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为中尼两国发展带来了机遇。近年来,两国领导人就加强两国合作达成重要共识,引领中尼世代友好的全面合作伙伴关系不断发展。我们高度赞赏尼泊尔坚定奉行“一个中国”政策。中国军队愿与尼方一道,全面落实两国领导人重要共识,结合自身特点和建设需要,加强两军合作长远规划设计,不断开拓新的合作领域和增长点,推动两军关系持续巩固深化提升。

塔帕表示,中国是尼泊尔全方位的朋友和伙伴。尼政府、人民和军队感谢中方长期以来的支持帮助。尼方积极支持和参与“一带一路”国际合作,始终坚定奉行“一个中国”政策,不允许任何势力利用尼领土从事危害中方国家安全的活动。尼军队愿与中方进一步密切高层互访,加强各领域务实交流合作,为尼中友谊不断深化贡献力量。(尹航)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