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军官这么说之二中国国防和军队

来源:国际防务学院 责任编辑:乔楠楠 2018-10-24 12:47:07

9月15日,国际防务学院防务与战略研究英语二班50余位学员走进了陆军边海防学院和西北工业集团,听听他们怎么说:

(集体合影)

(学员一照片)

孟加拉哈立德(KHALID)空军准将:

孟加拉国空军从中国进口了大量武器装备。今天参观西北工业集团后我对中国的军工武器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不仅对西北工业集团的历史发展有了了解,更是见识了中国当前最先进的装备体系。我相信未来中国的武器制造会更优、更好、更先进,未来中国一定会成为世界领先的武器制造大国。

(学员二照片)

乌干达弗雷德(FRED)上校:

我国大量进口中国制造的武器装备,这已经足以说明中国武器制造的先进性和能力。在参观完西北工业集团后,让我近距离地感受到了中国武器制造的能力,以及乌干达与中国在这方面的差距。未来我国将会进口更多中国制造的武器装备,以此来弥补我国的防务缺陷。

(学员三照片)

斯里兰卡苏吉瓦(Sujeewa)准将:

陆军边海防学院的学员用流利的英语向我们讲解了学院的训练装备。我问这位学员对中国梦的理解是什么?他告诉我祖国繁荣就是人民的中国梦,他选择参军入伍的原因是为了报效祖国。在问到他看到同龄人开着豪车过着轻松的生活,自己在军营驻守会不会有心理落差的问题时,他坚定的回答到:“不会,因为我在保家卫国。”我很看好这位学员,他有着出色的外语水平和坚定的信念,未来他一定能够成为国际院校优秀的指挥官。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