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加索-2020”战略演习闭幕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罗顺裕 责任编辑:李晶 2020-09-27 10:54:34

“高加索-2020”战略演习闭幕

中方参演官兵优异表现受到俄军各级指挥员高度评价,10人获表彰

解放军报俄罗斯阿斯特拉罕州9月26日电 李辉、特约记者杨晓波报道:当地时间26日上午10时,“高加索-2020”战略演习在俄罗斯阿斯特拉罕州卡普斯京亚尔靶场举行闭幕式,参演部队官兵整齐列队、精神抖擞地接受各国指挥员检阅。

俄罗斯国防部副部长叶夫库罗夫、各国参演部队指挥员分别致辞。俄南部军区司令德沃尔尼科夫宣布演习结束。

中方联合战役指挥部指挥员、西部战区副司令员刘小午表示,这次演习充分展示了各参演国共同维护地区安全稳定的坚定决心,展示了多国部队联合应对多种安全威胁的实战能力。各国参演部队密切协作、并肩战斗,出色地完成了演习任务,结下了深厚的战斗友谊。这种战略层级演练的常态化,必将进一步增进政治战略互信、进一步深化军事交流合作、进一步提升多国部队联合作战能力。

闭幕式上,俄方宣读了表彰令,并为各国参演部队表现出色的官兵颁发了勋章。中方参演官兵的优异表现受到俄军各级指挥员的高度评价,10人获得俄方表彰。

据悉,中方参演部队将于27日开始分两个梯队回国。

俄罗斯国防部副部长叶夫库罗夫为中方参演士兵颁发勋章。罗顺裕摄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