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军事比赛-2020"“安全环境”项目 中国参赛队获第二名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赖瑜鸿、傅道永 责任编辑:乔楠楠 2020-08-31 08:30:19

“国际军事比赛-2020”“安全环境”项目闭幕

中国参赛队获第二名

解放军报莫斯科8月30日电 记者赖瑜鸿、通讯员傅道永报道:当地时间8月29日,“国际军事比赛-2020”“安全环境”项目在俄罗斯科斯特罗马州科斯特罗马市三防学院的佩索契诺耶综合训练基地闭幕,中国参赛队取得该项目总成绩第二名。

今年“安全环境”项目分为单组赛、射击赛和接力赛三个阶段,来自中国、俄罗斯、白俄罗斯等9个国家的参赛队同场竞技。中国参赛队克服重重困难,连获佳绩,特别是在射击赛中,参赛的两个车组分别取得了所有12个车组中第二名和第四名的成绩。中国参赛队下士隋东京荣获射击赛最佳射手,并由俄国防部副部长颁发证书和奖章。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