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哈举行“猎狐-2019”反恐联合演习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刘康康 张昊良 责任编辑:丁杨 2019-10-16 08:44:40

解放军报讯 刘康康、张昊良报道:10月14日,“猎狐-2019”中哈反恐联合演习开幕式,在哈萨克斯坦乌斯季卡缅诺戈尔斯克市某训练基地举行。

“猎狐-2019”演习以联合打击国际恐怖组织为背景,将持续至10月19日。中方参演力量由陆军第76集团军抽组。演习中,中哈两军将参演人员混合编成指挥组、特战小队等,重点围绕夜间侦察、直升机搜索、无人机侦察和火力打击、夜间伏击4项内容展开演练。

开幕式上,中哈旗手升起两国国旗,全体参演官兵向国旗敬礼。中方代表在开幕式上表示,中哈两国此次组织特种部队进行双边反恐联合演习,将进一步巩固和深化中哈两国、两军友谊,促进两军交流与合作,提高联合反恐作战能力。哈方代表说,此次联合演习,将深化两军之间的合作交流,加强两军在打击恐怖主义方面的协作。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