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突击-2019”中泰反恐联训开幕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林修强 陈晨 责任编辑:乔楠楠 2019-01-07 08:52:46

解放军报曼谷1月5日电 林修强、陈晨报道:当地时间3日上午,“联合·突击-2019”中泰反恐联合训练在泰国曼谷国际反恐行动中心举行开幕式。此次联训共13天,是中国首次与泰国国际反恐行动中心开展联合训练,泰方派出多军种反恐精英共100人参加,中方出动南部战区陆军某特战旅精锐兵力60人。

此次联训分为混编专业训练和实兵综合演练2个阶段,重点进行参谋人员的指挥决策流程推演,以及特战小队的反恐专业训练和营救行动综合演练,包含防区搜索、房间突入、侦察警戒、近距格斗、狙击行动、快速索降等多个课目,旨在进一步加深两军军事交流,提高反恐训练水平和遂行反恐任务能力。

中方领队、南部战区陆军某特战旅旅长郭依衡表示,此次联训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军事交流活动,为中泰两军友谊谱写了新篇章。泰国国际反恐中心司令察猜表示,泰中友谊源远流长,此次联训旨在相互学习借鉴作战理念、战术思想和特战技能,提高两军官兵反恐作战能力,促进两军的交流合作再上新台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