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越两军开展北部湾第33次联合巡逻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倪子纯、陈典宏 责任编辑:李庆桐 2022-11-25 10:38:57

解放军报南宁11月24日电 倪子纯、记者陈典宏报道:中国海军汉中舰、广元舰24日在北部湾海域与越南海军舰艇组成编队,开展中越北部湾第33次联合巡逻,并组织联合搜救演练。

上午8时许,中越双方联合巡逻舰艇编队组成双横队,沿北部湾中越海上分界线开始巡逻。其间,双方舰艇编队加强信息共享,互相通报巡逻海区水文气象、海空情况和编队航向航速等信息要素。12时许,中越双方舰艇编队按计划组织联合搜救演练。

这次联合巡逻是2005年中越签署《中越海军北部湾联合巡逻协议》后开展的第33次联合巡逻,也是中越双方发表《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深化中越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联合声明》后开展的首次联合巡逻。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