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2022”演习中方参演部队开始回撤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梅世雄、刘敏 责任编辑:乌铭琪 2022-09-09 08:58:19

解放军报俄罗斯乌苏里斯克9月8日电 记者梅世雄、刘敏报道:日前,“东方-2022”演习正式落下帷幕,各方参演部队兵力于8日开始陆续撤出俄罗斯谢尔盖耶夫斯基训练场。

中方境外部署兵力回撤安排5个铁路梯队和1个航空梯队,共计投送700余名官兵、200余台装备,预计9月12日完成跨境运输。其中,铁路投送分为机动集结、铁路装载、通关通检等步骤,装载过程中区分履带装备和轮式装备两种类型,混合使用捆绑加固方案,采取随装随发组织模式,加快通关通检,确保装载投送的安全高效。

据了解,在归建返程阶段,我参演部队将围绕组织筹划、跨域投送、联合指挥、实兵演练等重点环节展开复盘,总结梳理经验,巩固深化成果,不断提升联合作战指挥和部队实战能力。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