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军队援柬陆军学院教学综合楼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来源:新华社 作者:吴长伟 责任编辑:乌铭琪 2022-03-29 08:42:45

据新华社金边3月28日电 (记者吴长伟)由中国军队援建的柬埔寨王家军陆军学院教学综合大楼项目,28日在磅士卑省举行开工仪式。柬王家军总司令翁比塞上将和中国驻柬大使馆武官处副武官朱帅飞等出席。

翁比塞在开工仪式上表示,柬中是铁杆朋友,柬埔寨的发展离不开中国兄弟的支持和帮助。近年来,柬中两军各领域合作顺畅、成果丰硕。中方长期以来为柬陆军学院发展建设提供大力支持,为柬国防和军队人才培养做出重要贡献,柬方对此衷心感谢。

朱帅飞表示,中柬是肝胆相照、患难与共的好兄弟。中国援柬王家军陆军学院项目是中柬两军务实合作的丰硕成果,是两军铁杆情谊的重要象征,也是践行中柬命运共同体核心要义在军事人才培养领域的集中体现。中国军队将一如既往地向柬军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推动两国军事合作不断迈上新台阶、取得新进展。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