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九批赴马里维和医疗分队通过第一季度医疗装备核查

来源:国防部网 作者:孙兆顺 刘港 朱冬冬 杨波 责任编辑:乌铭琪 2022-03-25 08:28:22

马里当地时间3月22日,中国第九批赴马里维和医疗分队高标准通过联合国第一季度医疗装备核查。

核查官与中国第九批赴马里维和医疗分队队长签字确认核查结果。孙兆顺 摄

核查组现地对医疗装备、空运后送医疗装备、药品储藏、诊室设置等进行逐项核查。

核查期间,我维和医疗分队各类器械、医疗设备摆放整齐有序。核查官对各诊室的设备进行了测试,对药品储藏等情况逐项进行了查看。经检查,我维和医疗分队医疗装备及医疗器械均符合联合国规定标准,空运后送小组集合速度快,前接后送伤员所需急救器材齐全,受到核查官高度认可。

核查官核查空运后送组急救装备。孙兆顺 摄

维和医疗分队队员为核查官介绍复苏室医疗设备性能。孙兆顺 摄

维和医疗分队空运后送组为核查官介绍装甲救护车内急救设备及性能。孙兆顺 摄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