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西太平洋海军论坛医学研讨会"在海军军医大学举行

来源:新华社 作者:孙鲁明 王泽锋 责任编辑:贺书引 2021-12-15 20:18:29

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军医大学12月14日至15日在上海以视频方式举办“2021年西太平洋海军论坛医学研讨会”。

本次会议主题为“积极应对海上医学救援新挑战 携手构建海洋命运共同体”。各方围绕新形势下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及响应、海上灾难医学救援、海军特种医学与发展、海洋药物与生物技术前沿、海军卫生人才培养等5个方面,以主旨报告、专题发言等形式在“云端”展开研讨交流。

研讨会深入探讨现代海军医学发展的前沿理论、现实问题和实践经验,旨在进一步加强各国在海上医学救援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共同应对新的安全挑战,携手构建海洋命运共同体。

来自西太平洋海军论坛成员国及观察员国的百余位代表,以及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海军相关单位的代表和专家与会。

(新华社上海12月15日电)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