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9批赴马里维和医疗分队获联马团高度评价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高红宝 孙晓顺 责任编辑:王凤 2021-11-26 12:56:02

解放军报马里加奥11月24日电 高红宝、孙晓顺报道:24日,联合国马里多层面综合稳定特派团(联马团)工作组视察中国第9批赴马里维和医疗分队时,对我维和医疗分队的综合救治能力给予高度评价。

这一工作组由联马团首席医疗官、联马团部队总医疗官等4人组成。工作组听取了我维和医疗分队的工作情况报告,并现场查看了分队医疗区的整体布局等情况。

视察期间,联马团首席医疗官对我维和医疗分队给予高度评价:“中国二级医院设施齐全,设备状态良好,医务人员十分专业。感谢你们对联合国维和任务以及人道主义救援行动的大力支持。”

据悉,为表彰该批维和医疗分队的突出贡献,联马团东战区日前授予分队“司令嘉奖”。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