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第8批赴马里维和医疗分队顺利通过联马团作战能力评估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孙葆枫 汪学潮 责任编辑:乌铭琪 2021-06-19 08:30:29

我第8批赴马里维和医疗分队

顺利通过联马团作战能力评估

解放军报讯 孙葆枫、特约记者汪学潮报道:当地时间6月16日,中国第8批赴马里维和医疗分队顺利通过联马团的作战能力评估。

联马团对我维和医疗分队进行批量伤员救治能力评估。黄 松摄

此次评估中,由联马团东战区司令部人事、训练、后勤等9个部门13名参谋军官组成的工作组,通过听取汇报、静态资料检查、现场核对、询问求证、观摩演练等方式,对中国维和医疗分队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评估,给出了高度评价。

据了解,该分队自部署到任务区以来,门诊接诊1914人次,收治住院患者37人,进行手术24例,共完成批量伤员救治4次,执行梅那卡医疗备勤任务5次,加奥机场备勤任务43次,各类转运任务41次,圆满完成各项医疗保障任务,分队获得联马团嘉奖。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