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赴黎维和建筑工兵分队展开新一轮工程任务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刘雄马 黄礼明 责任编辑:王凤 2021-03-18 13:51:24

解放军报贝鲁特3月17日电 刘雄马、黄礼明报道:近日,根据联黎部队司令部安排,我第19批赴黎巴嫩维和建筑工兵分队结合任务区安全形势和疫情影响,分赴3个点位同步展开新一轮工程任务。

根据新年度防卫工程计划安排,我维和建筑工兵分队今年将承担36项工程任务,分布在15个不同营区,分属5个出兵国,其中有13个施工点位于黎以边境“蓝线”附近,任务时间紧、危险系数高、作业难度大。受领任务后,分队提前召开专题部署会议,并前往任务一线展开工程勘察。

据了解,该分队是联黎任务区唯一一支全部由建筑工兵组成的分队,主要任务是对联黎部队关键的基础防卫设施进行快速、有效的修复,同时还担负蓝桶栽桩、道路抢修和民事工程援助等一系列临时性工程任务。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