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赴南苏丹(朱巴)维和步兵营参加联合国营地防卫演练

来源:国防部网 作者:于东海、焦晓晨 责任编辑:李晶 2020-09-18 08:23:54
中国营应急分队紧急出动。焦晓晨摄

“迅速前出对G区实施封控,防止可疑人员逃窜,应急排前出对可疑人员实施抓捕……”近日,中国第六批赴南苏丹(朱巴)维和步兵营出动3支应急分队,参加“持枪者闯入联合国之家联合演练”。

此次演练由联合国安保部组织,联合作战中心、应急反应小组、各出兵国部队、联合国警察等部门参加,实景模拟“持枪者闯入”。期间,联合作战中心通过邮件、手持机、电台等方式导调、协同各方行动,我维和步兵营官兵历时50分钟在雇员区一处小院内成功抓捕“非法闯入的持枪者”。

“中国营官兵行动迅速、战术运用得当,完成了一次成功的演练!”复盘总结时,安保部负责人吉米•迈波瑞对中国维和官兵做出高度评价。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