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赴黎维和部队向当地捐赠医疗物资

来源:新华社 作者:黄世峰 责任编辑:李晶 2020-08-12 08:44:50

新华社贝鲁特8月10日电(黄世峰)中国第18批赴黎巴嫩维和医疗分队10日向驻地所在地马家勇地区政府捐赠了一批医疗物资。

当天,捐赠仪式开始前,马家勇市长阿马尔·胡拉尼率市政府主要领导在市政厅会见了中国医疗分队队长李如振一行。胡拉尼感谢中国政府对黎巴嫩的一贯支持和帮助,感谢中国赴黎维和部队对当地的帮助。

副市长萨里·戈米耶感谢中国维和医疗分队的此次捐赠。他说:“我知道疫情前你们在当地开展了很多次义诊和捐赠活动,真诚感谢你们的贡献。希望你们有机会再次来到黎巴嫩。”

据悉,这次捐赠的医疗物资主要是外用药、预防性药物和一些器械等,中成药品居多,共计22个品种。

中国第18批赴黎维和医疗分队自去年5月部署到黎巴嫩后,为当地民众先后开展了5次医疗义诊活动,举行了6次医疗捐赠活动。7月28日,分队第一批15人已轮换回国。按计划,剩余第二批15人将于本月18日启程回国。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