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第10批赴南苏丹维和工兵分队组织反击救援演练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张池 责任编辑:李晶 2020-08-09 09:13:59

演练现场。张 池摄

解放军报南苏丹瓦乌8月8日电 张池报道:“无人机起飞,侦察情况!”当地时间8月8日,我第10批赴南苏丹维和工兵分队组织了一场反击救援演练,全面检验了分队处置突发情况的能力。

结合任务区安全形势,此次演练以官兵在施工途中遇袭为情况想定,设置了人员搜救、伤员后送、车辆修复等多项内容。演练中,指挥员处置果断,协调及时顺畅,各种救援力量配合密切,达到了预期演练效果。

“经常性、有针对性的实战化演练至关重要。”分队队长宋彦永说,此次演练既增强了官兵的敌情意识,也规范了突发情况的处置流程,进一步打牢了分队执行维和任务的安全基础。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