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空军参加“国际军事比赛-2020”“空降排”项目的空降兵部队官兵抵达俄罗斯

来源:新华社 作者:高玉娇、帅少鹏 责任编辑:乌铭琪 2020-08-06 20:19:06

新华社北京8月6日电(高玉娇、帅少鹏)北京时间8月6日,参加“国际军事比赛-2020”“空降排”项目的中国空军空降兵部队官兵,乘坐军用运输机抵达莫斯科机场。

这次参赛的32名官兵大部分是首次参赛。在莫斯科完成核酸检测后,他们将赴位于普斯科夫州的比赛场地,为比赛做准备。

“各国空降兵同场竞技,可以相互切磋学习,进一步检验技战术水平,还能加深各国军事交流合作、增进友谊。”参赛队领队赵东升说,受领任务以来,参赛官兵积极备赛训练,改进训法模式、创新组训方式,掀起了练兵参赛热潮。

这是中国空军空降兵连续六年参加此项赛事。与以往相比,今年的比赛课目在单兵两项、战车接力赛、定点跳伞等课目的基础上,新增加了徒手搏击课目。此外,参赛官兵将首次使用俄方战车进行比赛。

据了解,“国际军事比赛-2020”“空降排”项目将于8月23日拉开战幕。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