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防部向印尼援助抗疫物资

来源:新华社 作者:梁辉 责任编辑:丁杨 2020-05-13 22:35:17

新华社雅加达5月13日电(记者梁辉)印度尼西亚国防部12日下午在首都雅加达苏加诺-哈达国际机场举行中国国防部援助印尼抗疫物资交接仪式。印尼国防部长普拉博沃、中国驻印尼大使肖千等出席。

肖千在致辞时赞赏并感谢印尼政府、军队及社会各界对中国抗击疫情的支持和声援。他说,中国秉持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在全力以赴巩固国内疫情防控趋稳向好局面的同时,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积极开展对外援助与合作。希望中国国防部向印尼国防部和国民军援助的医疗物资能为印尼早日成功抗疫贡献力量。

普拉博沃在致辞时表示,中国国防部派遣军用运输机向印尼运送抗疫物资的善举体现了印尼同中国之间的密切关系,对中国领导人和国防部以及承担运送任务的中国空军机组和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印尼方有信心与中国一道,共同战胜疫情,并期待与中方携手致力于实现地区和平、稳定和繁荣发展。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