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力应对安全威胁

中国赴马里维和官兵获联合国官员高度评价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刘勇 孙伯语 责任编辑:刘上靖 2020-03-06 06:46:29

解放军报马里加奥3月5日电 刘勇、特约记者孙伯语报道:3月2日,我第7批赴马里维和警卫分队执行加奥超营外围巡逻任务刚好一个月,安全巡逻总里程超过1000公里。视察该分队时,联合国秘书长军事顾问罗伊特中将表示,中国维和军人克服多种困难,出色完成任务,“我对你们的杰出表现表示崇高敬意”。

执行加奥超营外围巡逻任务中,我警卫分队巡逻队放出无人机监控周边情况。本报特约记者 孙伯语摄

据了解,当前加奥安全形势高度紧张。近期,联马团外出执行任务的比利时车队、德国车队相继在加奥地区遭遇简易爆炸装置袭击。

执行巡逻任务的同时,我警卫分队还负责加奥超营的哨位警戒。他们克服诸多困难,对最有可能遭受恐怖袭击的北门1号哨位进行了全面改建。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