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舰离开阿曼苏丹卡布斯港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孙瑞、李银川 责任编辑:乔楠楠 2020-01-05 08:32:26

解放军报西宁舰1月4日电 孙瑞、特约记者李银川报道:当地时间1月4日16时许,我海军第33批护航编队西宁舰结束为期5天的补给休整,缓缓驶离阿曼苏丹卡布斯港,开始执行后续任务。

2019年12月31日9时许,西宁舰在圆满完成中俄伊海上联合演习任务后,停靠阿曼苏丹卡布斯港补给休整。中国驻阿曼苏丹国大使李凌冰、使馆和中资机构工作人员、当地华人华侨代表等300余人在码头迎接。欢迎仪式结束后,西宁舰举行舰艇开放日活动,华人华侨手持中国和阿曼苏丹国国旗,唱起《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和《歌唱祖国》,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祝福。“能在异国他乡登上祖国的战舰,我心情很激动,为祖国的繁荣昌盛感到无比的自豪!”参观结束后,一位当地华侨深情地说。

补给休整期间,西宁舰还与使馆和中资机构工作人员开展了足球、篮球友谊赛和军地联谊会等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